獨釣寒江雪。

歡迎訂閱"全職榮耀糰"tag。

葉受團子相關放置區。
糰子世界無科學論w別太較真www

轉載請@獄酷。

千粉大感謝QAQQQ

我我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QAQQQ
感謝大家不嫌棄qwqqqq

所以開個踩樓點圖遊戲吧qwqqq


首殺-可點一個葉受cp糰子條漫。
搶到9、18、27樓-可以點一個葉受cp糰子插圖。

搶到49樓-我寄手繪糰子小卡(或許有手繪條漫)給你!!(沒人要###


不重複踩獎勵樓,
其他都隨意~~~(沒規則的人w


---------
我我我知道我這子博本來就基本是你隨便點梗,
我有時間就畫.....
但要感謝大家,
我也只知道開點圖啊啊TATTT求不嫌棄

因為要期中了(還有趕稿←作死ing的人),
所以我可能會晚點回應QVQQQ

评论(8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