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釣寒江雪。

歡迎訂閱"全職榮耀糰"tag。

葉受團子相關放置區。
糰子世界無科學論w別太較真www

轉載請@獄酷。

教你畫葉團子。

對不起大家點的條漫還在努力構思中qwqq

然後因為要開始趕稿了,
日更就不太能保證了(捂面)

↑ 雖然我覺得我應該會手癢一直畫x

------------以下廢話別看我ww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找時間把"誠如神之所說"補完了0///0

之前因為第一部看到最後主角x了,
身為『主角=作品』的我,
花了好段時間才調整好心情繼續看下去(???)

結果,萌上了新的主角(艸///)
最喜歡這類型的主角了!

明石和醜三好可愛啊!
醜明cp棒哭Q/////Q

請告訴我,
喜歡這對的我不是一個人(妳滾#

评论(13)

热度(246)